NO.114 ─ 飲食革命月(上)

您在這裡

親愛的讀者您好:  

  今年5月20日,是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提倡的全球飲食革命日。為迎接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也以連串有關飲食議題的活動來跟大眾分享及討論飲食的大小事。第炮就是我們在5 / 6 (五)舉辦的「從食物不浪費,打造台灣永續環境」論壇,當日接近 80人出席。本會除公佈有關通路商處理剩食之調查報告外,也邀請了與食物浪費議題有關的倡議或教育團體、通路商及政府部門同透過論壇的方式展開對話。

  另外,將跟大家分享我們幾個有關飲食議題課程的內容,包括如何分辨釀造和化學醬油在食品中潛藏的污染物台灣養豬歷史與發展,以及台灣的自由貿易問題討論希望這些資訊能協助大家在生活中實踐綠色飲食,重拾我們的飲食自煮權。

歡迎捐款支持我們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周四固定出刊,歡迎訂閱電子報

 
發行人:江妙瑩

編輯群:賴曉芬、沈寶莉、林雅惠、吳心萍、張玉鈴周家慧、鄭婉郁、黃昭儀、陳穗妮、黃秋瑜、鍾瀚樞、王晴、忻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