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歲末募款行動

您在這裡

時間
2016/12/11 16:002017/01/15 16:00

 

29年來,主婦聯盟基金會的媽媽們積極為環境不公義發聲,提倡綠食育、資源回收再利用、低碳生活等。除了倡議、遊說政府制訂法規,也透過公眾教育來散播綠色種子。
 
2016年,我們持續追蹤與深耕議題,包含食育立法、校園午餐、中藥管制、基改與輻射食品、食物浪費、能源轉型、空污管制等議題,並拓展志工培力與民眾教育,期待能捲動更多人的參與,讓政策與行為改變落實。
 
相較於前兩年因為重大食安事件而產生的大筆捐款,今年我們在缺少大額捐款,小額捐款亦未增加的現狀之下,截至十月底,財務赤字為205萬元,預估至十二月赤字將達320萬元。期盼社會大眾捐款支持,讓我們可以持續為公眾議題發聲。
 
 

捐款滿額送

今年我們精心設計了一款手工捐印的紅包袋,
每一個紅包袋都是我們志工夥伴用心手作的結晶,
絹印使用的是環保油墨,雖然是金色但
非重金屬,也不含甲醛、螢光劑喲。

希望在新春佳節陪伴您以手作的溫度和保護地球的愛送給最希望祝福的人,限量推出呦!

捐款滿800元即送手工絹印紅包袋一式三個,

捐款滿1,500元即送手工絹印紅包袋一式六個 + 主婦之友一年會籍

 [ 立即捐款支持 ]

圖一:每個紅包袋都是志工夥伴們用心手工印製,每張均使用環保油墨,雖然是金色但非重金屬,也不含甲醛、螢光劑喲。

圖二:每份捐款禮內含一式三個手工絹印紅包袋,直版的紅包袋可以讓壓歲錢放得舒舒服服喲~~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