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綠行動 碳碳Go Away】—綠繪本故事列車來去基隆!!

您在這裡

時間
2017/09/16 07:3009:00

今年9月,綠繪本列車要帶你一起來去基隆的海科館!!!

本梯次列車的主題是「減塑愛海」,我們有好聽的繪本故事、好玩的體驗遊戲,讓孩童可以在享受聽故事的樂趣時,也能瞭解人類生活對自然環境的影響,塑膠製品或其他類型的一次性用品/包裝雖然為現代社會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卻威脅了許許多多生物的生存,我們將用綠繪本帶孩子思考如何在生活中做出改變,跟著家人一起行動,發起家家綠行動,讓碳碳Go Away!

活動時間:9/16(三) 15:30~17:00

招生名額:10組親子 (小孩年紀為 大班 至 小三)

活動場地:海洋科技博物館-海洋與探索學習教室(F116B)

綠繪本親子活動:《海邊的鳥醫生》+搶救信天翁寶寶

報名頁面:一律採線上 https://goo.gl/ouXMtS

報名須知:

1.   本活動為親子活動,一組親子為 2~4 ,適合大班 至 國小三年級孩童參與,活動期間請家長務必與孩子一起投入參與。

2.   本活動為免費參與,如您報名後臨時不能參加,請務必提早5天之前來電告知,讓學習資源給更多人利用,如真得來不及通知也請盡可能找人代替參與。

3.   報名參加本活動即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期間所拍攝之照片與影片,並運用於主辦單位及合辦單位所有著作與對外文宣之中(包含:刊物、網站、Facebook、電子報等)。如有疑慮請於活動前告知工作人員。

4.   活動結束後,請您協助線上填寫活動回饋意見單,讓日後活動更完善,感謝。

5.   活動內容本會保有修改與變更之權利。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