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如何尋求自己的實驗教育之路?

您在這裡

時間
2017/09/30 02:00
 

圖片來源:親子天下
 
 
制式的教育框架,使得患有罕見疾病「史迪爾氏症」的林芳如,歷經三次高中新生訓練後,以「史迪爾小姐」之姿踏上非正規體制的實驗教育之路,選修非傳統考試的主流科目,視野不再停留在齊頭式的框架裡。
 
林芳如的自學啟蒙老師蔡淇華這樣形容:「自學後,史迪爾小姐像飛出籠子的鳥,在廣袤的森林中,忙碌尋覓適合自己的養分。」
 
在偏才被放棄的教育型態裡,如何尋求自己的實驗教育之路?
聽聽芳如分享他如何承接生命給他的課題、跨越未知事物搭起的藩籬,又是如何為自己的教育找回選擇並堅定走這條改革人生的路
 
▊分享者:林芳如/史迪爾小姐
 
▊時間:9月30日(星期六)10:00-12:00
▊地點: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教室(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樓)
▊名額:40名
▊線上報名:https://goo.gl/y7osvu
▊費用:免費
 
 
備註①:本會為親子友善環境,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前來聆聽講座。
備註②:線上報名時,請務必一筆填一人資料,參加者務必每人皆各自登記一筆(孩子與家長要分筆報名喔!),方便本會掌握人數。
備註③:若有疑問歡迎洽詢 04-23755234;huaf@huf.org.tw 王小姐
 
主辦: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
協辦:臺中市立圖書館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