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主婦聯盟台中分會招募議題專員

您在這裡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求一位關心環境與食安議題、具資訊整合分析、文字論述能力,以及專案企劃執行專長的夥伴!

招募職稱

議題專員

工作內容

推廣綠食育、執行食安倡議,並協助部分會務、專案及活動。

具備條件

不限性別,具有蒐集、整合及分析資料的能力,熟諳時事動態及網路操作,文字撰述能力佳,可撰寫新聞稿和論述文章,且學習力強、執行力高,並可接受團隊合作、合議制模式。若有NGO工作經驗為佳,更期待您有許多的創意及點子。

工作待遇

面議

工作環境

本會是一個倡導環境議題的非營利組織(NGO),不是販賣有機商品的單位。我們沒有擁有像企業界光鮮亮麗的空間及條件,但能提供實踐理想、自我成長,幫助改善台灣環境的綠領園地。在這裡,感受質樸溫暖的人事物,交流不同年齡層的生活經驗,彼此在下午茶、共購或共食時分享「真食物」。

目前多數志工及職員為女性,偶於週末假日辦理活動,也會走上街頭,並第一線地面對民眾、公部門人員與媒體,要處理產官學宅鄉婉的各種聲音,若無法接受上述狀況,這份工作可能就不是太適合您。

應徵方式

請準備履歷、自傳、「你所認識的主婦聯盟」文章一篇(800字)、「食安議題」相關文章一篇(800字、勿剪貼現成資料),寄至電子信箱huaf@huf.org.tw,標題註明「應徵議題專員」。履歷請務必包含「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電腦以外專長」、「非營利組織工作經驗」、「發表文章或作品」、「興趣」、「可開始上班時間」等項目。

履歷收件截止日為5/15(五)中午12點,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投件,期待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行列~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

TEL: (04)2375-5234

FAX: (04)2375-5231

EMAIL: huaf@huf.org.tw

ADD: 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樓

WEB: www.huf.org.tw/taichung 

FACEBOOK: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