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食糧方園遊會-生活良方 X 集章活動

您在這裡

透過不同的互動式攤位活動,讓民眾體驗和了解綠色飲食的議題與重要性。並且搭配良食糧方集章換參與「生活良方」綠食育互動攤位活動,即可集1個章,集三個章可於園遊會當天兌換環保酵素清潔組1組。


請至服務台索取集章卡!

【良食糧方服務台 】支持食育立法!快來攤位聽聽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為何要推動食育立法呢?
互動活動:用行動支持食育立法,一起參與連署!※參與連署者可蓋一個章。
更多立法資訊:https://www.huf.org.tw/news/content/3250

【格外有意思】期待以各形各狀的格外品(新鮮健康卻因賣相、規格而被淘汰的好蔬果)作為窗口,與大家一同翻轉對食物外貌的單一想像,看見這塊土地的更多可能性。
互動活動:蔬果疊疊樂-各式蔬果展示,讓你拿起來看、摸、聞,並與你分享格外品的故事。※參與互動者可蓋一個章。

【非基改大解密】你知道生活常見的食品中,那些隱藏著基因改造作物的成分嗎?快來攤位上看看你喜歡吃的食物,是否藏有基改作物呢?
互動活動:非基改大解密-動手分類含有基改與沒有基改成份的食品。 ※參與互動者可蓋一個章。

【來逛小市場】 透過糧食主題桌上遊戲體驗,讓民眾認更多台灣在地生產的農作物。
互動活動:桌遊(一)-糧食搶搶滾    桌遊(二)-小市場  

【糧食水視界】 我們使用的清潔劑會如何影響農業的用水呢?我們建議使用環保酵素、果皮清潔劑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互動活動:黑箱作業-從黑箱裡看見洗衣粉的秘密。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