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繪本講座】從甘特寓言看環教世界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10/04 02:00

【綠繪本系列講座】

從甘特寓言看環教世界

https://web.pts.org.tw/php/member/file/goodnews/1173/03.jpg

讓科學知識變好玩的「甘特寓言」系列繪本,經過教案、教具的巧思設計,就能讓孩子從做中學,因實驗與遊戲而愛上科普的世界!

歡迎教育工作者、綠繪本培訓學員及有興趣的大眾朋友們參加,來場腦力激盪的進修機會吧~

-線上報名-

  • 時間:10/4(六)10:00-12:00
  • 主講:李修瑋 / 環境教案開發者、主婦聯盟合作社社員代表(東海站)
  • 地點:本會2F(西區三民西路61號)
  • 備註:免費活動,詳情及報名請洽(04)2375-5234。
  •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主辦   台中市公益彩劵盈餘經費  補助

  設計環境教案  正規教育體系外的一片天    

118p0402(600)「我的孩子,從小就沒參加過別的單位辦的冬夏令營。」

修瑋細細道來,不論語文、歷史、地理、自然科學、人文倫理等,只要透過設計巧思,就能讓艱澀知識變得有趣易上手。「甘特寓言」集結能源、水資源、土地等議題,富含科普原理的小故事,經過教育者的善加應用,藉由實驗或遊戲將物理原理或環境汙染問題具象化,就能讓孩子印象深刻,拉近與環保的距離。

-相關報導連結-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