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運動 #簡訊實聯制

您在這裡

防疫新生活運動 #簡訊實聯制


這陣子全台防疫提升至三級警戒,不過秘書處工作同仁依舊每日到班以保持辦公室低度運作。來辦公室洽公的朋友們,請不忘響應科技政委唐鳳以腦波增幅的 #簡訊實聯制,只要門口掃描 QR-code,就會自動生成一則簡訊,按下送出就會把資料傳到電信業者,需要時提供給疾管局做疫調使用,28天自動刪除,不會有任何資料留在店家端,並且完全免費,不花一毛錢喔!
雖然保持低度運作,這段時間仍有幾項事情需要大家一起關注與幫忙:


反方辦事處召集連署,讓我們上電視反對核四
06/02最新:感謝大家關注與努力,本會已在5月27日將聯署書寄出,反方辦事處也已順利募集到3,000份連署。
https://reurl.cc/zegeEN


本會5月至7月初的環境教育活動與講座場次全部延期舉辦,請大家不要白跑一趟喔!
https://www.huf.org.tw/news/content/5200


感謝「看天田友善農場」捐贈美味毛豆
美味好吃的看天田毛豆,每包130元,5包特價600元,歡迎大家訂購外帶,所得將全數捐給本會推動環境保護運動使用。



防疫新生活運動,周五「喇皂日」!
防疫新生活運動從收集回鍋油做清潔家事皂開始!每周五早上,是秘書處固定的喇皂日,有需要家事皂的朋友們,也歡迎訂購,同樣的,所得將全數用作本會推動環境保護運動使用。

★家事皂訂購請參閱這邊:https://www.huf.org.tw/event/content/3518



零廢棄中庭改造工程啟動
防疫期間,許多例行工作不得已必須停擺,但生活總要找到秩序,不能就這樣停擺!每週四上午,是「台中分會中庭改造日」,我們利用去年重整空間拆除工程時留下的廢棄木材進行中庭改造,期待未來它能成為體現零廢棄生活、廚餘堆肥循環使用的小菜園。


一起畫出對零廢棄中庭改造的想像!
你也可以從居家陽台開始喔!期待疫情趨緩時,我們也同時孕育出一個美麗的小花園:D


#團結防疫守護台灣 #願中部早日解除旱象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