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改造與反孟山都講座

您在這裡

時間
2017/04/18 01:30

 

基改是什麼?

近年來超市的豆漿、豆腐都貼上了非基因改造,那你知道什麼是基因改造嗎?他對我們的健康、生活環境又有什麼影響呢?

基因改造定義:指使用基因工程或分子生物技術,將遺傳物質轉移或轉殖入活細胞或生物體,產生基因重組現象,使表現具外源基因特性或使自身特定基因無法表現之相關技術。但不包括傳統育種、同科物種之細胞及原生物質體融合、雜交、誘變、體外受精、體細胞變異及染色體倍增等技術。(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例如:將細菌的基因轉殖到黃豆細胞,讓黃豆可以分解除草劑,所以從栽培到採收大量農藥,想想旁邊的雜草都死光了,黃豆卻各個飽滿,這樣的黃豆製成的食品豆漿、豆腐你吃的安心嗎?

邀請你一起來了解基因改造的影響

 

時間:4月18日9:30~11:30

地點: 主婦聯盟合作社永康站(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6號-1)

講師:郭華仁/台大農藝系榮譽教授

主題:基因改造與反孟山都

限定名額:20名,每堂課150元。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WdDexuZWLxCvL6F3

 

 

(主婦聯盟消費合作社社員、眷屬優先)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